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安平金洲织网厂

防蚊虫网,塑料网,窗纱,尼龙布,纱网过滤网

您当前的位置:河北安平金洲织网厂 » 供应产品 » 盘锦塑料窗纱 防蚊虫纱网 乙烯网 尼龙网
盘锦塑料窗纱 防蚊虫纱网 乙烯网 尼龙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96
品牌: 方辰
白色: 蓝色
绿色: 1m
1.2m: 1.5m
单价: 1.80元/m
最小起订量: 10000 m
供货总量: 1000000 m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1 14:15
详细信息
塑料窗纱 聚乙烯尼龙窗纱 防蚊虫纱网
主要用于防蚊防虫,养殖蝗虫,养殖扇贝。 塑料窗纱分为有平织塑料窗纱和交织塑料窗纱。纱网目数:40目(一厘米有23-24个孔,实践孔大约0.2mm) 根绝一切蚊蝇,对风力有削弱作用。 
资料:尼龙 
普通纱网只能阻挠较大的蚊蝇,对微小的蚊蝇及粉尘作用不大,加密纱网让小蚊蝇无隙可乘,更能无效阻挠气氛中的粉尘颗粒,微小漂浮物,让室内气氛更干净。维护家人身体安康。 
平织塑料窗纱的经线和纬线是单根的,塑料丝比较粗,网格均匀、美观,是玻璃纤维窗纱的替代产品 
它的网目:有14目、16目、18目、20目、22目、24目等等,丝径从0.18mm到0.40mm,幅宽从50cm到280cm。 
交织塑料窗纱,经线是双的,纬线是单根的,这两根经线塑料丝缠绕纬线编织而成,丝径细,用料少。它的网目:有14目和16目,丝径从0.13mm到0.21mm,幅宽从50cm到150cm。 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许昌直销上海精诚B超定位医用碎石机

精诚第四代体外碎石机性能比之特点:1.快捷定位机构是国家专利技术,双定位梢,非常牢固,可保证极高的精确度,没有偏差,碎石效果非常好2.电磁盘实时抽真空,寿命长可达100万次以上,约治疗500人次3.电子传感器,数字化,精度高4.表面渗氮处理

想去除脸上的黑痣,遵化痣清堂效果怎么样?

我也想去除脸上的黑痣,脸上也有雀斑,不知道能不能一起做了,明天我也去遵化痣清堂问问。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