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安平金洲织网厂

防蚊虫网,塑料网,窗纱,尼龙布,纱网过滤网

您当前的位置:河北安平金洲织网厂 » 供应产品 » 大量供应呼伦贝尔窗纱网 塑料网 尼龙网
大量供应呼伦贝尔窗纱网 塑料网 尼龙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40
品牌: 方辰
白色: 蓝色
绿色: 1m
1.2m: 1.5m
单价: 1.80元/m
最小起订量: 10000 m
供货总量: 1000000 m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5-20 13:26
详细信息
30目塑料窗纱材质为纯好料的聚乙烯材质,具有抗晒、防腐、防老化等特点。
     30目塑料窗纱丝径为20丝(0.20mm),孔径为0.90毫米。
     30目塑料窗纱颜色一般为白色,宽度一般为1米、1.2米、1.5米,特殊颜色及宽度可以订做企业拥有一批科研人员研制开发新产品,从国外引进了世界上先进的流水线生产设备,并聘请纺织专家、材料合成专家、行销管理专家作为企业的开发顾问。
     我们的产品质量、售前售后服务、公司信誉为广大客户和代理商所称颂。我们的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欧美及东南亚数十个国家,并得到了一致好评。
     平织塑料窗纱的经线和纬线是单根的,塑料丝比较粗,网格均匀、美观,是玻璃纤维窗纱的替代产品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制作激光防伪标贴 镭射防伪标签 防伪标签印刷制作

刘生【手机:13532533245,QQ:873534751/911823647】,如想了解更多请登陆:http://linbiao01.1688.com/我公司是一家长期从事安全印务企业,专业生产各种防伪标签防伪标识、防伪商标、防伪标识的

1967年6月8日抗日名将蒋光鼐逝世

  【历史上的今天】1967年6月8日抗日名将蒋光鼐逝世  蒋光鼎、字憬然。1887年生。广东东莞人。  保定军校毕业。曾任国民党第十九路军总指挥,淞沪警备司令。1932年1月28日日本侵略军进犯上海,率部进行抵抗。后任福建省政府主席兼绥靖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